简单的exo l

EXO 相爱吧

   作为一个五年快六年的老饭,我看着EXO经历了许多。无论是离开还是留下我都尊重他们的选择。这个世界就只有这么大,人不可能一个人活完一辈子,可能是太久了吧,许多东西都想通了。
   其实我们把哥哥们保护好不就对了嘛。
    山海浩瀚,人生烂漫。其实相遇就是最好的幸运。我并是很能理解那些个毒唯、唯八还有各种打着行星饭、唯十二的人和其他粉丝撕逼。
    这些人,你们是真的为了哥哥们好吗?一直喊着“EXO we are one”“EXO相爱吧”,可你们是真的理解这些话吗?是的,凡哥鹿哥子韬是离开了,兴儿是缺席了许多团体活动。我们很伤心,老饭看着这一切的发生不能阻止更伤心;是的,有许多的新闻都说EXO要解散了,有许多的粉丝都退圈了,有许多梦里心心念念的、渴望重现的场景都消失了。我们都哭了,无能为力看着这些美好的画面成为回忆的我们都哭了。
    
    可是啊,时光不能倒流,岁月他听不见我们的哀愁,隔山海隔万水隔彼岸,昨日近在咫尺却只是昨日。我们终将要学会接受这些改变,无论他是好是坏。而我们能做的,就是全心全意的和哥哥们一起迎接一个又一个的巅峰。
    那些掐假的,有时间和自家人对骂影响市容还不如去刷一刷油管,买几张专辑。你说你是粉丝,那就拿出你粉丝该有的样子,EXO和凡哥鹿哥子韬不需要人来挑事。
     请闭上你满腹狐疑满腹假经纶的嘴。我想人并非生来败坏,露出你的善良,哪怕只有一点也请为了你所爱的人,给予这个世界。


我的话,只是个人看法,我是老饭,即是最开始的行星饭,也是现在的exol。

希望大家能是真的we are one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约定 | Powered by LOFTER